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柳州市祥风通风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空调, 负压风机, 水帘风机工程, 冷风机, 水冷空调, 除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柳州节能变频调速水冷空调
柳州节能变频调速水冷空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6柳州节能变频调速水冷空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7 00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柳州节能变频调速水冷空调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XF 规格: 44500
商标: 祥风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00

“柳州节能变频调速水冷空调”详细介绍

柳州节能变频冷风机、柳州负压风机、柳州养殖场风机
柳州水冷空调厂家销售安装服务,广西水冷空调冷风机销售安装。

产品参数  :     产品名称:祥风水冷空调-节能环保空调         产品型号:XF-18          冷气流量:18000~23000立方米/小时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适用面积:100-150平方米          风机类型:轴流式           室内噪音:≤65db           额定电压:220V  380V          额定功率:1.1kw           降温后温度:25~28℃           出风口尺寸:670×670          外形尺寸:1100×1100×1040 

柳州祥风水冷空调环保空调具有一机两用,同时解决制冷与通风问题:

环保空调适用于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环境,能够直接输送自然风及输送降温后的凉风。室外新鲜空气经环保空调过滤、降温后向室内源源不断的大量输送,将室内带有异味、粉尘和混浊闷热的空气排出室外,同时兼顾换气、降温及增加空气含氧量等多种效果,特别适用于高温及人群密集场所。既可制冷、又能大面积换气,而且投资少,非常省电,是目前唯一能够同时解决大面积场所通风与制冷的设备。因其制冷介质为水,无压缩机(不含氟里昂),对环境无任何污染,低噪音﹑高风压﹑风量大,大型场所安装后均无需另外加装抽风机及相关抽风系统,完全达到制冷与通风一体化功能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